白木

死吧,画画

[神经病如何养成-1]

一个很沙雕的剧情/

一平均下来也才1000多?我觉得可能都少了/

这雪夜,剧情特别平淡/

JF炎岷向/

*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在雨中慢慢行走着,撑着一把灰色的大伞——雨打的地面,溅出水花。四处张望着还亮着五连六色的灯的大楼,雨水模糊了灯光,四处都是模模糊糊的。

现在应该要回去了,看来不能在人多地方——我看了一眼到处巡逻的警察,走回了自己那栋灰色的居民楼。

打开吱吱响的大门,灰尘迎面而来。

.

我慢悠悠的走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房间里面全是灰尘,我也懒得打理,就直接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。

天花板上的灯全是蜘蛛网,自己也不会有太多时间去打理。电视现在播出了一条新闻。

“著名国际罪犯FLAME又一次逃狱,请在罪犯没捕捉到之前,各位注意安全,不要单独……”

自己又出名了。

笑着

.

现在街上全是传着全球最出名的魔术师来这里去表演,门票从几千涨到了几万。

真的是一群疯子,心里这么默念着,扣好自己的帽子,弄好自己的卫衣和口罩。

纸币和票在天空乱飞,场面十分混乱。

我拿好我自己的刀,看来这里次应该能寻找到一个目标,随手拿起一张票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“有人倒了!”

“快点去救人!”

这一片混乱之中,我成功跑了出去。

.

看来自己的座位是一等位,真的很可惜了这一张票的主人,我坐在座位上。

灯光缓缓的亮起,黑色头发的少年在舞台中央,金色的眼睛炯炯有神,带着似真似假的微笑。

拿出他最拿手的卡牌对剧,气氛推向了高潮。

小丑发出了尖叫声,还有人们的鼓掌声混合在一起。

.

到了那位大名鼎鼎的魔术师表演了——除了开场以外,他都没有出现过。

我到时候看看他到底有什么好戏,眼睛一直看着舞台——好像有什么在看着我

我迅速转移了一下视角……不对,旁边没有人——右手边有一个小孩子,拿着五颜六色的气球,戴着小丑的面具。

.

“现在,我要找一位幸运的观众——”他的声音高扬,是具有魅力而不失绅士的声音。他现在在表演他的脱帽表演,这一种已经看了烂的表演,这么无聊吗

他金色的眼睛巡视了一遍——之后灯光在我们这一排徘徊看,选中了,我旁边那一个小孩子。

表演也匆匆的结束了。

.

外面下起了小雨,下午的天却这么暗,明明现在才三点而己,我看着自己的手表,确认自己有没有看错。

但是没有……这可真是麻烦。


评论

热度(2)